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校長

學校簡介 / 2022-07-27 / 點閱數: 1206

img

 

 

 

 

陳玥臻校長

*學歷: 省立嘉義師範學院初教系畢業 國立嘉義大學教政所畢業

*經歷: 1. 豐山實驗教育學校校長 107 年至 110 年 2. 大南國小校長 101 年至 107 年 3. 大湖國小校長 98 年至 101 年 4. 豐山國小老師、豐山國小主任、龍山國小主任、義仁國小主任

*證照及表現:

1. 教育部環境教育人員

2. 政府採購認證人員

3. 101 學年度至 109 學年度嘉義縣防災教育輔導團委員

4. 100 學年至 102 學年度嘉義縣家庭教育推動輔導小組副召集人

5. 101 至 109 學年年嘉義縣環境教育輔導團委員

6. 100 學年至 101 學年嘉義縣新住民教育輔導小組督導委員

7. 100 學年至 109 學年度嘉義縣國教輔導團綜合活動學習領域國小組副召集人

*教育理念: 我深信以一顆「教育愛、服務」熱忱的心,配合教育部、縣政府教育政策之推展,並秉持著:「帶好每一個學生,發揮多元潛能,建立正確的價值觀」、「一樹蓓蕾莫道是他人子弟,滿園桃李當作自己兒孫」的教育信念,去愛每位孩子,並積極照顧弱勢家庭孩子,實施社會公平正義,成就每一位孩子的未來;本著一步一腳印,為教育事業努力而無怨無悔。

*辦學計畫及方向:

1.回歸教育本質,以學生為中心,成就每個孩子。

2.延續學校文化特色,開創校務新局。

3.達成家長期望,促進家長及學校良性溝通,建立互信、互助凝聚力。

4.建立有效能的行政及教學團隊,激勵教師服務熱誠、精進教學。

5.開放校園,增加與社區互動機會,讓學校成為社區學習中心。

6.以「健康力、品格力、學習力、科技力」為願景,營造「樂效學習、書香有品」的優質學校。

:::

學校介紹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