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比賽訊息 訓導組 - 比賽訊息 | 2016-09-10 | 點閱數: 416

---------------詳情請參閱附件,報名請洽訓導組------------------

*比賽收件時間、地點: 105 年 10 月 14 日(星期五)前送件至溪口國民小學。

*比賽細則:

(一)本縣國中小學生請踴躍鼓勵參加,海報設計、書法每校各組至多以三件為限。

(二) 《海報設計

     1.議題:品德教育、人權教育、法治教育

     (1)分享個人如何落實品德核心價值,達成修養品德的目標。

     (2)分享個人與親人、朋友、師長、他人之間互動的親身經歷或品德故事、人權故      事。

     (3)對有品校園、人權校園所感受到的溫馨與和樂的人際關係氛圍。

     2.題目:自訂

     3.各項規格及注意事項

    (1)本項比賽用紙為對開【76×52cm】用紙,紙張材質及使用顏料不限。

    (2)作品可由一~二人團體創作,指導老師ㄧ人。

    (3)作品背面請黏妥比賽報名表。   

() 書法

     1.主題:與「品德」「人權」「法治」內涵有關之主題,

參考範圍如下:生命權、基本人權、責任、誠實、尊重、關懷、自省、感恩、自律、孝順、公平、同情、容忍、信賴、正義、勇敢或其他相關主題。

         2.作品規格:

(1)宣紙四開 28 格(長約七○公分,寬約三十五公分)。

(2)作品不落款,請將比賽送件表黏貼於作品背面右下角

(四)評審標準:

書法:文句內容佔 50%、字體行氣及畫面結構佔 50%

海報製作比賽:美術技法 40%、版面配置 30%、宣導創意 30%。

:::

學校介紹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