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比賽訊息 教務組 - 比賽訊息 | 2021-09-24 | 點閱數: 419

一、活動主旨
「閱讀是啟發多元智慧的途徑之一;優良課外讀物則是建構知識學習的基石」。為打造知識教育平台,培養國民中、小學在校學生閱讀優良課外讀物興趣暨推動在校學生主動閱\讀優良課外讀物風氣,進而達成建立書香社會目標。財團法人應雲崗先生紀念基金會多年來委託財團法人介惠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協助,積極於全國各縣市辦理捐贈國民中、小學優良圖書活動,對充實國民教育單位圖書設備、提昇接受國民基礎教育學子之人文素養貢獻良多,績效卓著。
本( 110 )年財團法人應雲崗先生紀念基金會除援例委託財團法人介惠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賡續協助辦理捐贈優良圖書活動外,為提昇學子寫作能力暨供作評估捐贈圖書績效及日後捐贈各校圖書數量之參考依據,特擬訂本辦法。

二、參賽對象:
1.國小中、低年級組( 400 字以上,以 400 字稿紙書寫)
2.國小高年級組( 600 字以上,以 600 字稿紙書寫)
*依暑假後 110 學年度就讀年級為報名組別

三、參賽辦法:
1.參加徵文比賽的同學可利用暑假期間閱讀優良書籍,將心得繕寫於「400 字稿紙」、「600 字稿紙」,請註明以下資料,於開學後至 10 月 15 日前繳交至教務處。
*閱讀書籍之基本資料:書名、作者、出版社......等
*學生資料:學校名稱、組別、班級、姓名、學號、住址、電話及輔導老師。

2.校內各組評選出若干優秀作品,贈送小禮物一份。
3.各組將評選 5 名優秀作品,代表學校參賽。

四、詳細活動方法請參閱簡章

:::

學校介紹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