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比賽訊息 教務組 - 比賽訊息 | 2021-09-06 | 點閱數: 770

一、 WMTC介紹:

  今年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無法出國, WMTC國際組委會授權各參賽國在當地自行舉辦 2021 WMTC(International)世界數學團體錦標賽。

  本次 WMTC(International)世界數學團體錦標賽並不以競賽性質為主,而是給學生一次學習數學、培養責任感,事關自豪以及榮譽的活動,本著誠信的原則,希望全體參與者自覺遵守。也希望可以讓家長、老師精準的評斷學生需要增強的地方,並且更好的準備未來的 WMTC(International)世界數學團體錦標賽 以及其他競賽。

二、 WMTC目標:

1. 培養學生們的數學興趣。

2. 讓學生們學習團隊合作,培養責任感,自豪心和榮譽感。

3. 讓更多的學生知道並瞭解 WMTC

4. 改變學生們「數學又嚴肅又不好玩」的印象。

5. 通過有趣的挑戰和學術活動來振奮學生們在疫情期間的精神。

三、主(承)辦單位:

主辦單位: WMTC(World Mathematics Team Championship)國際組委會

承辦單位:中華數學協會

四、參賽對象:

參賽人數:6人一隊,自行組隊

考試年段

★開放跳級報考,不得降級報考★

組別

年齡

Junior 初級組

(小學)

Born in 2009

(2009年後出生)

Intermediate 中級組

(國中)

Born in 2006

(2006年後出生)

Advanced 高級組

(高中)

Born in 2003

(2003年後出生)

 

五、競賽日期:

2021年 11月 28 日(日) 上午 9:00~11:50

六、競賽地點(將視疫情及報名情況調整活動時程與新增考區):

  1. 實體舉行(台北、新竹、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
  2. 線上舉行
  3. 兩者並行

七、報名方式及渠道:

  • 每隊 3600元 (6 人一隊,一人 600 元)
  • 報名截止: 10/31 (日)
  • 書面報名:

將活動企劃書之報名表(附件)或掃描下方 QR 下載報名表單,填寫完成後,傳真至(07)287-5150 或寄至 olpctoptop@gmail.com

  • 網路報名:

可掃描下方 QR或至中華數學協會官網之 WMTC最新資訊,連結進入報名表單填寫:https://forms.gle/cNetMtyfHADLkYiv7

:::

學校介紹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