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比賽訊息 教務組 - 比賽訊息 | 2022-11-02 | 點閱數: 128
競賽相關日程如下: (一)初賽報名及繳件時間: 111/12/1(四)至 112/2/10(五) (二)準/決賽名單公告: 112/3/20(一) (三)準/決賽時間: 112 年 5 月中下旬~6 月初辦理  詳細競賽資訊及報名相關辦法請參閱附件或至廣達文教基 金會官網查詢(http://www.quanta-edu.org)。  
比賽訊息 教務組 - 比賽訊息 | 2022-09-27 | 點閱數: 225
(一)參加資格及比賽組別:分國小高年級組、國中組、高中組。 1、國小組:限就讀嘉義縣地區之高年級在學學生。(限國小五、六年級) 2、國中組:限就讀雲林縣、嘉義縣市地區之在學學生。(不分年級) 3、高中組:限就讀嘉義縣立竹崎高級中學之在學學生。(不分年級) (二)創作內容:竹崎之美-足以辨識竹崎地區特色之景點,呈現竹崎之美的特色。 (三)報名方式:採個人網路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 111 年 11 月 18 日 24 時止,逾期不受理。 (四)收件截止日: 111 年 11 月 18 日(星期五)前,以郵戳為憑。參賽作品採用寄(送)件方式。 (五)收件地點:嘉義縣立竹崎高中輔導處(60447 嘉義縣竹崎鄉文化路 2... 觀看完整文章
比賽訊息 教務組 - 比賽訊息 | 2022-09-08 | 點閱數: 146
本活動由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主辦,日本美育文化協會協辦。 簡章可由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 http://www.kaearoc.org.tw 公佈欄下載。 本活動以學校為單位送件。
:::

學校介紹

登入